雨满江南

一个不会写同人的小废柴南瓜

【严江】如果他们互换了灵魂

来自@瀚玉全 的投梗

(对不起,写废了)

——————

美好的一天,江停缓缓睁开眼睛,有些惊奇,今天早上居然不疼!

严峫不行了!

江停转了下身子,眼前的人让他彻底石化......

虽然但是......

为什么躺着的睡着的人是他的脸啊喂!

江停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个唯物主义者。

“媳妇儿,别......”睡着的人面部抽搐的睁开双眼,“卧槽!”

为什么是江停的声音!

“那个......媳妇儿,能帮我倒杯水吗?”

严峫虚弱开口。

江停似乎想起了什么,裹了个外套火急火燎的和了一杯糖水。

“没事,低血糖。”

“这他妈叫没事?!”

江停低着头深深吸了一口气,面无表情抬头:“严峫。”

“嗯?”

“昨天...你说今天晚上要...反正你也明白,现在我是你...所以...”

严峫瞳孔地震,新世界的大门不断打开。

现在他是江停,如果让他上的话,就等于让江停反攻了。如果让江停用他的身体上......

“不可能( ノД`)”

江停早就料到了这个结果,脸上波澜不惊,缓缓穿好衣服洗漱,做好早餐后就去了市局。

严峫莫名发现

为什么我这么帅!靠!下海五万都便宜了!

严峫从枕头下面掏出江停的手机,不满的看着锁屏壁纸,为什么不是他们俩的合照!而是一只狗!哈士奇!

“杨媚...”

就你了!

【江停】:在?

【杨媚】:在的江哥!

【江停】:你觉得严峫帅吗?

【杨媚】:???

【杨媚】:你们分手啦😄

【杨媚】:我早就觉得严峫不行,像只二哈!

【江停】:🙂可我觉得严峫很好,互删吧!

【杨媚】:????

【江停】:没有人懂我。

【杨媚】:姓严的!你把手机还给江哥!

对方已开启朋友验证。

“嘿嘿”严峫看着聊天记录傻笑着。

现在干什么?

当然是去穿jk啊!

“啧啧啧,这腰,这颜值......”

严峫丝毫没注意到身后的黑影。

“卧槽!你干啥!江停?!”

“我请假了。”

————

就在开始的时候,江停回到了身体...

......

......

严峫露出一抹坏笑,看着还没来得及t的裙子,嘴角都要咧上天了。

“严峫...现在是白天!”

“管他呢,你主动的!”

生命大和谐!



评论(21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