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满江南

一个不会写同人的小废柴南瓜

【破云】夜路

晚上十一点,江停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路灯撒下莹白的光,映出江停的影子。

暖风一吹,带动树叶沙沙作响,江停忽然顿了顿,缓缓扭头。

没人。

但多年以来从事警察的直觉让他确定,刚才在他后面一定有一个人。

江停摇了摇头,太多疑了,说不定是年轻人呢,碰巧和他一条路而已。

走了没一会儿,身后的又有了动静。

不着急,缓慢的步子。

江停试探性的走进一条小巷子,身后也出现了影子。

江停加快了脚步,在前面的拐角处有一堆砖,可硬了,质量一等好。

拿起砖,看见那人也拐进来,江停猛地砸了下去。

“嗷嗷嗷嗷嗷!!!”

听到熟悉的声音,江停机械性放下了手里的砖。

不错,那人就是严峫。

曾翠翠听江停说严峫进医院了,第一反应是惊讶,急忙问:“谁,谁干的啊?”

对面支支吾吾的说:“伯,伯母,我干的。”

曾翠翠裂开了。

瞬间脑补出一场感情大戏:

严峫出轨,被停停看到,停停非常难过,而严峫非常气愤,觉得这并没有什么,一怒之下打算动粗,而停停下意识反抗,让严峫进了医院。

“我现在就过来收拾那小兔崽子!妈的!”

到了医院,听到完整事情经过,曾翠翠立即觉得自家儿子活该。

大晚上的作啥呢作?

严峫委屈巴巴的缝了几针,本以为会得到一些安慰,没想到安慰没有,还被广大同事家属笑了一通。

韩小梅直接笑得直不起腰了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严队,你大晚上跟江教授,你好冤啊哈哈哈哈哈哈”

曾翠翠眼眶微红,安慰的话卡了半天,终于憋不住了。

“儿子,你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严峫难过,但严峫不说。

江停按了按太阳穴,问:“严峫,你大晚上跟我做什么?”

严峫掏出手机翻开日历:“今天是我大学毕业的纪念日,本来想着和你一起庆祝,结果你有论文要改,只好拿着花等你,结果你走的太快了,我追了半天没追上。”

严父深吸了一口气,发出灵魂质问:“儿子,你不会说话吗?”

空气忽然变的安静。

最后,曾翠翠,杨媚,韩小梅,江停,严峫,严父整齐的坐在了路边摊庆祝严峫大学毕业不知道第几周年。

“爸,为什么庆祝我毕业要在路边摊庆祝?”

严峫好奇发问。

严父叹了口气:“本来想带你去酒店,但看了看你的智商,算了,你不配。”

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里对@请叫我寂无大师~ 和@是阿钰不是阿鱼 说谢谢啦!(上台)(90度鞠躬)(整理领带)(发言)

有很多人没有经过允许私自转载,没标作者,我以前说过我的文允许转载,但是需要我的同意和标明作者。

谢谢大家的支持!也谢谢两位朋友的告知!比心!





评论(101)

热度(872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