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满江南

一个不会写同人的小废柴南瓜

【破云】山牙子穿越记

经过万般考虑 ,江停决定给眼前这位不知道从哪来的大少爷奢侈的来一个茶叶蛋。'

大少爷蹲在早餐店门口,看见江停递过来的茶叶蛋,皱起了眉头。

“老板!来三个奶黄包!两根油条!两杯豆浆!”

在那一瞬间,江停差点动粗。

严峫和没事人似的,乐呵的吃着油条,给江停嘴里塞了一个奶黄包。

吃完奶黄包,江停问:“你会刷盘子吗?”

严峫不假思索的回答:“会!我刷盘子,那叫一个干净!”

“那就好,”江停说,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阳光缓缓撒在严峫身上,认真思考过三秒钟后说:“我是你的迷弟,也许你不知道,自打你离开中学后,我的人生索然无味,梦里是你,醒着脑子里还是你!”

你觉得我信吗?

“你不是建宁的吗?”江停冷冷的问。

严峫沉默了。

怎么没想到这坑呢?

“哈哈,对了,我叫严峫。”

这话题转的真生硬。

“嗯。”

最后还是没吃完,江停要了一个打包盒,把早饭递给严峫:“你拿着,我去付钱。”

“没事,我付过了。”

???

刚招呼店长刷盘子,他把钱付了?

“我先走了,你自己回去吧。”

江停一刻也不想看到这个小兔崽子。

“停停,等我还钱!”

停停?江停脚步一顿,潮红从脖子泛到脸上。

“停停,多可爱啊这名字!”门卫大爷乐呵着欣赏这个名字。

江停飞奔进了学校。

这辈子也不想看到严峫这个小兔崽子了!绝对!


评论(102)

热度(36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