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满江南

一个不会写同人的小废柴南瓜

【破云】论坛体之新来的教授好帅!

来自@励志把卡姐裙子掀了 @焚香 @陈毅媛 的梗。

(就...对不起,写废了...)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楼主】:家人们!我在学校里看到了一个帅哥(*/∇\*)!

『图片』

【二楼】:啊啊啊啊啊啊啊!这是哪个系的新生?我要转系!

【三楼】:长的好纯啊!这是哪个系的+1

【四楼】:虽然但是,我心动了...

【五楼】:对不起男朋友,我需要他!

【六楼】:@五楼,我是你男朋友。

【七楼】:啊......

【八楼】:可是,为什么会有男的看这个帖子!

【九楼】:先搁置这个话题,我抓拍到了新照片!

【十楼】:『图片』

【十一楼】:哗啦子流了一地...

【十二楼】:不知道小学弟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...

【十三楼】:楼上你怎么这样?!你在哪个大学你忘了是吗!算了,加我一个。

【十四楼】:???可恶,信不信我跟着你们!

【十五楼】:这样也好看吗?

【十六楼】:唉不是,十五楼你谁啊!有本事报名字!

【十七楼】:无语!上大号!

【十八楼】:有本事你也长一个给我们看看!

【十九楼】:我是江停。

【二十楼】:江停是谁?没听过啊!

【二十一楼】:别吵了大家,江停就是那张照片上的人!是教授!

【二十二楼】:卧槽!

【江停】:是的,我是你们的新教授。 (๑千 ω 千๑) 

【二十四楼】:教授好,没想到您还会发颜文字,而且那么帅...

【江停】:(。千ω千。)

【二十五楼】:完了,我更心动了。

【二十六楼】:教授,你有对象吗?(好奇)

【二十七楼】:?!不是,我这么帅,停停肯定是我媳妇啊!我下海五万!

【二十八楼】:楼上又是什么东西?!还下海五万!

【江停】:他确实是我的伴侣(>千ω千<)

【严峫】:记住我!My name is 严峫!

【二十九楼】:妈妈我失恋了...

【三十楼】:哈哈哈哈哈!江教授是我的教授!满足了!

【三十一楼】:我好羡慕啊!

【江停】: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?

【三十二楼】:完了😱!

【楼主】:完了!对不起大家!我封贴了!

[该贴已封。]

【严峫,江停老公】:勉强给你们几张我媳妇的美照吧!

『严峫和江停的浪漫合照』

【江停】:?举报了。

【严峫,江停老公】:媳妇不要啊!

【江停】骗你的。

其他同学表示,严峫你为什么设了仅江教授可评论啊喂!


评论(12)

热度(53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