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满江南

一个不会写同人的小废柴南瓜

【破云】实习生的教训

来自不幸运孩子@焚香 的投梗。

(对不起,写废了......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陆续航一直看一个人不爽。

就是那个小白脸顾问。

顾问叫江停,很耳熟的名字,见到他的第一眼陆续航还因为他是被害人家属,没想到这个小身板居然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顾问。

后来陆续航听说了江停是严峫的对象。

果然是个花瓶。

严峫早就看了出来,问过江停怎么办。

江停却摇了摇头,说:“把他留下吧。”

这天是一个犯罪团伙作案,挑衅的给市局打去了电话,经过重重困难追查到他们今天回来这个危楼。

严峫他们一早就埋伏在周围,派陆续航去接江停。

尽管不愿意,但他只能去。

江停上车时拿了两个包子,把其中一个递给陆续航:“没吃饭吧?”

陆续航赌气般的接过包子,三下五除二吃完就开始出发。

谁料的到这位大尊晕车,半路上就吐的死去活来,脸色惨白。

“车里只有饼干,凑活一下吧,不然一会儿更难受。”

江停接过饼干咬了一口,撑着车窗坐上了车。

没一会,他缓缓开口:“我们被追尾了。”

陆续航难以置信的盯着后视镜,一辆黑车在后面紧紧追着他们,看起来是要把他们逼向死路

江停从副驾驶座下面掏出一把刀,雪把的刀反映出他的面庞。

“待会儿你开到草木旺盛的地方,跳车,我来解决他们。”

风在陆续航耳边呼呼的吹:“不可能!你是想让严队说我吗?”

“闭嘴!”

江停露出凶狠的表情:“不管怎么样,你必须活下去!”

说罢,他猛的摇动方向盘,让汽车撞在杆子上,燃起火焰。

黑车缓缓停下,下来了两个黑衣男子,不用说,长头发的那个肯定是老大了。

江停拿起刀猛的刺去,划破了那个大块头的胳膊,血不停的淌。

大块头抓住江停的头发往回拽,死死的按在车窗上。

长头发的那个人抢过了刀,抵在江停脸上:“你可真天真。”

忽然,江停猛的向后踢去,刀在他脸上划出一道吓人的口子。

江停从风衣中掏出一把枪,没有丝毫拖泥带水朝大块头的头上开了一枪。

干净利落。

老大拿着刀跑向另一头。

“陆续闵!”江停喊破了音,拿起枪朝老大腿上打了两枪,老大摇摇晃晃终于倒地。

陆续航耳边全是鸣笛声,忽然,江停猛的咳了起来,血从指缝中滴了出来。

“江停!”

手术室门口,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陆续航开了口。

他听见了自己哽咽的声音。

“对不起严队,我对不起江队!”

严峫很快就扑捉到了重点:“江队?”

“我哥 ,陆续闵以前是恭州缉毒警,江队,是他,他队长!”

“我被抓去当人质时就是江队救的我,我没想到...”

不止严峫,韩小梅他们也明白了。

明白为什么陆续航再怎么过分江停都会顺着他。

明白为什么江停会给陆续航带药,还婆婆妈妈叮嘱他。

因为这些事情本来是陆续闵做的。

陆续闵却因为江停牺牲了。

他过意不去。

后来,陆续航积极加入了“江教授后援队”,帮江停带早饭,每天问严峫需不需要他去接江停。

严峫感到了危机。


评论(372)

热度(2683)
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