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满江南

一个不会写同人的小废柴南瓜

【伪装学渣】体检时碰上对象

贺朝的公司毕竟是个顶级公司,定期体检肯定少不了,但现在,贺朝十分疑惑。

公司的小女生一个比一个激动,本来排在第五个的他硬生生被挤到了倒数第一个。

现在的姑娘都这么冲动???

“贺总,为了公司,我先去试一把!”

“贺总,有难我挡!”

就是个体检,怎么感觉和打仗一样?!

“下一个,贺朝。”

谢俞听到熟悉的名字微微抬头,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,却盖不住眼底的劳累。

那人只惊讶了一会儿,难得规规矩矩的做好体检,结果就在踏出门的那一刻又忽然转弯。

“医生,我头疼!”

谢俞太阳穴突突的跳。

“医生,我腿疼!”

谢俞合上笔盖:“锯了。”

贺朝摆出一副痛苦的样子,用出全身力气爬到椅子上:“医生!我胳膊也疼!”

谢俞打开一份病历单,没有搭理。

“重病患者”见医生没有理自己,就继续作。

“医生,我现在浑身上下哪都疼!”

医生终于抬起头看他,过了良久终于开口:“哪里都疼?”

贺朝疯了似的点头。

谢俞从抽屉里拿出一份平面图,用笔在上面画出一条路线后递给对方。

“按照这个路线走,去二楼手术室旁边的办公室,告诉那个医生你需要手术。”

“可是,我没记错的话,那里是脑科吧?”

谢俞缓缓摘下口罩,脸上收不住的劳累:“不是,搬了,现在是精神科。”

.........

“或者你可以选择锯了,这是最快最方便的。”

贺朝难以置信的看着谢俞。

锯了??!!

“小朋友,我觉得只要你陪我吃饭我就好了!”

谢俞没说话,站起身脱了白大褂挂在椅子上。

意料之中的事。

贺朝还以为小朋友不答应,在那拼命刷存在感:“小朋友,为了与你共进午餐,我专门排在了最后一个!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!”

谢俞整理好衣服终于开口:“我和你共进过多少午餐了?我说不答应了吗?”

“欧耶!”

医院后面的梧桐小道上,两个男人并排走着,一个动作浮夸的讲述着一天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,另一个则是安静的听着。

很普通的一天。

评论(1565)

热度(19872)

  1. 共4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