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满江南

一个不会写同人的小废柴南瓜

【破云】我媳妇腿长貌美180!

作为建宁市局的颜值门面,严峫最近被逼收了一个实习的毛头姑娘。

姑娘叫林小芸,看到严峫的第一眼就忍不住感叹:这样的颜值真的存在吗!帅爆了!

但韩小梅说:“严队有对象了,超级好看!”

于是,林小芸开始对严峫“超级好看”的对象产生好奇心。

什么样的美女能把严支队收了?

找马翔问,马翔笑着说:“人家长的可好看了,市局一枝花,只不过是严队从恭州挖过来的。”

问了许多人,答案都是完美的女人,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恭州一百年来最大的损失。

林小芸打算直接问严峫。

“严队,那个......”

严峫果断说:“不收情书,有对象。”

林小芸扯了扯嘴角,继续问:“不是,严队,我想打听打听您的对象!”

严峫愣住了。

现在的实习生这么牛逼吗?

但是只要和江停有关系,严峫就能三天三夜说不停。

“我媳妇儿......”

“嗯嗯!”

“我媳妇身高一米八,腿长逆天,那手指,又长又细!那皮肤,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白的!”

......

两个小时。

林小芸心中不由惊叹:他是怎么两个小时不停夸自己对象的啊啊啊啊啊!

最重要的是,美女姐姐在她毕业的大学教书!

“严峫!这里!”

一个男人朝严峫挥手,白色短袖外面套了一件防晒衣,看起来顶多二十五。

下一秒,林小芸听见严峫喊了一声:“媳妇儿!”

一道惊雷从天而降。

回到家,林小芸搜了所有有关江停的资料,终于明白马翔为什么上恭州损失巨大了。

第二天,严峫没有看到林小芸。

问韩小梅才知道,林小芸去大学旁听去了。

还是江停的课???

这是什么离谱剧情?敢情那人打的是自己媳妇儿的主意?!!

评论(296)

热度(3863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